干院动态

市委书记郭灵计赴党校异地新建项目现场开展实地调研

发布:2023-05-15

5月12日,市委书记郭灵计就在建城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在市委党校(干部学院)异地新建项目工程点,郭灵计对学院建设规模、配套设施跟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调研。他强调,要坚持朴素节约的原则,进一步控制成本,加强质量监督,保证建筑质量,确保工期顺利进行,全面满足未来办学需要。


图片1.jpg


在调研期间,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和四平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万兵分别汇报了工程推进情况及施工建设情况。


图片2.jpg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一明,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罗生存,市委副秘书长刘宝双及其他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李坤元/文  张语桐/摄)



版权所有:中共四平市委党校
地址:四平市铁西区海丰大街800号 电话:(0434) 3264463 邮编:136000
吉ICP备16007198号-1 技术支持:中诺科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