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院动态

吉林四平干部学院图书馆开展 “读书分享会”活动

发布:2023-04-25

春光美如斯,正是读书时。4月21日,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和“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吉林四平干部学院图书馆开展青年教职工读书分享会活动。

 

1.jpg

 (图为读书会合照)


副院长于德双出席活动并对青年教职工寄语。“爱读书珺璟如晔,善读书览岳观海;常读书造炬成阳,读好书启智润心。希望青年教职工初心如磐、奋楫笃行,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的时代有为青年!”


2.jpg

(图为读书会活动现场)


本次读书分享会以“让阅读成为习惯,让思考伴随人生”为主题,青年教职工围绕自己所读所想,在会上分享和交流了自己的感悟和体会。有的结合自己的个人成长经历与阅读书籍,向大家分享读书这件小事给自己带来的快乐;有的表示自己将以往的碎片化阅读与深度阅读结合起来,增加了自己思考的深度与独立度;有的将自己读到过的好书分享给大家,并阐述了自己的感受……每位青年教师仔细聆听,认真笔记,纷纷表示在这次读书分享会上增加了自己与优秀作品的交流,与大家产生了思想上的碰撞。


3.jpg

(图为读书会活动现场)


今后,图书馆将经常性开展各式读书交流活动,引导我院青年教师养成个人时间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争做有理想、勤学习、善思考、肯实干的新时代干院人。


版权所有:中共四平市委党校
地址:四平市铁西区海丰大街800号 电话:(0434) 3264463 邮编:136000
吉ICP备16007198号-1 技术支持:中诺科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