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院动态

我院顺利承办2023年省委组织部省委党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青四班红色党性教育班次

发布:2023-03-24

3月13日至17日,省委组织部省委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四班40名学员,来到吉林四平干部学院开展红色党性教育。吉林四平干部学院充分发挥四平红色资源优势,开展以“传承英雄史,再铸英雄魂”为主题的红色党性教育。


1.jpg


(图为林野教育长讲授专题课《四战四平与四战四平精神》)


2.jpg 


(图为学员在四平战役纪念馆门前集体留影)


3.jpg 


(图为学员在四平市烈士陵园重温入党誓词)


4.jpg 


(图为学员在塔子山战斗遗址接受党性教育后集体留影)


5.jpg 


(图为学员观看由吉林四平干部学院教师自编自导自演的教学情景剧《传奇英雄马安保》)


6.jpg 


(图为学员在双辽市双山镇百禄村乐活小镇—党建引领新农村建设示范基地参观学习)


7.jpg 


(图为双辽市柳条乡党委副书记胡永超为学员现场讲解乡村治理先进经验)


8.jpg 


(图为学员在伊通满族自治县营城子镇小桥子村参加红色教育)


9.jpg 


(图为学员在伊通县委党校参观毛泽东书斋,学习伟人的革命情怀)


10.jpg 


(图为学员篮球队与学院教职工篮球队进行篮球友谊赛)


    红色之旅只是一时的,但是留给学员们的感受和感悟确是永久的。通过开展红色党性教育,使广大学员受到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的深刻洗礼,激励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做一名有担当、有责任、敢作为的新时代合格的领导干部。



版权所有:中共四平市委党校
地址:四平市铁西区海丰大街800号 电话:(0434) 3264463 邮编:136000
吉ICP备16007198号-1 技术支持:中诺科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