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师资简介

师资简介

邓娜

发布:2023-04-20

2-2.jpg


邓娜,毕业于吉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专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吉林四平干部学院副教授、专职教师。主要从事中共党史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党章及其他党内法规研究、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基层党组织建设研究等。


近年来开发讲授《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及经验总结》《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探索及经验启示(1921-1949)》《苦难辉煌:对中共党史的再认识(1949—1978)》《加强作风建设 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深入学习党章  严格践行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弘扬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新时代基层党务工作规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学习导读》《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监督与制约》等十余门专题课程。


上一篇: 林野
版权所有:中共四平市委党校
地址:四平市铁西区海丰大街800号 电话:(0434) 3264463 邮编:136000
吉ICP备16007198号-1 技术支持:中诺科技
×